藝術微噴部成立簡介:

緣起⋯⋯

在高階圖文傳播領域中,本公司一直以超越自己專業的高品質,用心承製客戶所委託的出版品案件,並深受好評!

在秉持著追求完美影像逐漸建立口碑後,公司有感於諸多早期繪製的唐卡、佛像法相圖畫真跡,因保存環境問題且不易流通之因素,致無法廣為結緣與用以弘法,甚為可惜!

本公司遂於2018年斥資成立藝術微噴部,購入全新的EPSON專業大型噴繪機,並高聘擁有數十年專業經驗的調圖修色師傅。使用高解析度掃描設備與拍攝方式、加上調圖後製、經由EPSON專業11色高階噴繪機製作出,可將原畫複製後之成像,除擬真外,並做到去蕪存菁幾近完美!而使用的EPSON原廠墨水在正常光源下,還可輕易達到60年不褪色的原廠保証(資料來源-EPSON官網)!

應用業務:

佛像中式原木捲軸製作、原版唐卡複製(含車布邊)、法相及墨寶畫心複製輸出、原圖原畫數位掃描保存、調圖修色等

捲軸作品:

 

Close Menu